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院校简介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是2003年3月经海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教育部备案的培养信息、软件行业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的公办全日制高等院校,其前身为创办于1923年的海南琼海师范学校,至今已有90年的办学历史。学院坐落在红色娘子军的故乡、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所在地、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精神文明建设示范城市——海南省琼海市市中心。学院是海南省唯一接受教育部两轮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的公办高职院校,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电化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先进单位”、“海南省信息化管理示范单位”等20多项荣誉称号,是国家动漫产业振兴基地授权的国家动漫游戏人才培养工程授权合作伙伴、 海南省高新技术产业人才培训示范基地,国家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


  学院建有千兆校园网、通讯网、监控广播电视网三网合一的信息化虚拟平台;建有计算机应用与软件技术、电工电子与自动化、艺术设计(动漫方向)、嵌入式技术与应用(物联网方向)4个中央财政支持建设的职业教育实训基地,56个校内实践基地和52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有大学生创业中心、软件研发中心、信息处理中心、艺术设计研发中心;设有第65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学院图书馆是海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网络化建设合格单位。


  学院设有软件工程系、网络工程系、信息管理系、数码设计系、电子工程系、艺术传媒系、外语与旅游系、基础教育部、社会科学部等9个教学系部,现有省级特色专业4个,省级精品课程5门,省级教学团队3个。


  学院现有来自全国27个省(市、区)市的全日制在校生近6000人,专任教师276人,其中正教授15人、副教授48人,讲师105人,博士7人,硕士74人,具有双师素质的教师135人,省委省政府直接联系重点专家2人,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2人,省“515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专家1人,省科技创新十大领军人物1人,省高校教学名师4人。同时,还聘有73名具有丰富行业企业经验的校外兼职、兼课教师。近三年,专任教师主持省级以上课题73项;获得省科学技术及省高等学校教学科研成果奖11项;发表论文428篇,其中EI、SSCI、ISTP检索54篇,获得省级三等奖以上奖励论文46篇。毕业生双证书年均获取率95.52%,在校生参加省及国家级技能大赛等各类竞赛共获得省级及以上奖励231项,其中国家级一等奖7项,二等奖23项,三等奖23项。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依托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海南信息智能岛建设优势,与黑龙江牡大动画有限公司、海南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三亚涯角动画有限公司、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等50家企事业单位建立良好的产学合作关系,实施校企深度合作和订单培养,为广大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搭建了广阔的平台。毕业生年底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2%以上,学院连续四年被评为“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单位”。2012年,学院作为海南省唯一一所高校被推荐到教育部参评每年一届的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这是迄今为止继海南大学获此殊荣之后海南省第二所被推荐参评的高校。


专业设置
层次专业分类专业名称
专科财经类会计电算化

艺术设计传媒类动漫设计与制作


广告设计与制作

电子信息类软件技术


计算机网络技术


计算机应用技术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毕业生情况

  我院前身为创办于1923年的琼海师范学校。90年来,学校为海南的各行业培养两万多名合格人才。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依托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海南信息智能岛建设优势,与黑龙江牡大动画有限公司、海南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三亚涯角动画有限公司、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等50家企事业单位建立良好的产学合作关系,实施校企深度合作和订单培养,为广大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搭建了广阔的平台。毕业生年底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2%以上,学院连续四年被评为“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单位”。2012年,我院作为海南省唯一一所高校被推荐到教育部参评每年一届的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这是迄今为止继海南大学获此殊荣之后海南省第二所被推荐参评的高校。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招生办

电  话: 0898-31690060

邮  箱: hnrjzsb@163.com

院校网站: http://www.hnspi.edu.cn

院校地址: 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