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院校简介

  海南省机电工程学校创建于1958年,至今已走过50多个春秋,系海南省教育厅直属的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学校位于海南省海口市,有桂林洋、府城和文溥三个校区,占地420亩。现有教职工300多人,在校生6800多人。开设有汽车、机电、电子、计算机四大类28个专业,其中,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被教育部认定为全国示范专业,机电技术应用专业被中国机械教育协会和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联合认定为全国机械行业特色专业,电子技术应用专业和计算机应用专业被海南省教育厅认定为省级重点专业。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国家级骨干教师11名、省特级教师1名、省职教名师3名、省教学能手2名、省师德标兵1名、省级骨干教师36名。专业课教师中“双师型”比例达60%,其中30多名教师在国家、省、市级学会兼职,部分教师已成为行业专家。校长陈克文被评为“特级教师”,并获得“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校长”、“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和“海南省中小学十佳校长”等荣誉称号。


  学校教学设备先进齐全,有中央财政支持建起的汽车、数控、机械加工专业实训基地,拥有学校自筹资金建起的电工电子、计算机、家电、电梯等实训基地,设备总价值达3000万元以上。


  学校坚持以“岗位技能”为核心的职业能力培养原则,和“职业道德”为核心的素质教育原则,以岗位工作流程组织教学工作,做到工学交融、工学一体,建立起“过程监控、多级督查、即时反馈、快速改进”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人才培养质量逐年不断提高。


  近几年来,学校组织学生参加全省、全国技能大赛并获得优异成绩,其中,在省级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61个,二等奖53个,三等奖50个;在国家级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3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23个。


  学校培养目标是“优秀人品+熟练技能”,培养规格是“中专+中级工”,培养模式是“两年校内学习+一年顶岗实习”,教学模式是“模块化课程+行动导向教学法”。学校目前已建立起大机电就业网络,有200多家企业参与安置学生的实习和就业,顺利实现毕业生的充分就业和优质就业,每年就业率均达96%以上。


  由于办学成效突出,学校被评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全国机械行业骨干职业院校”“海南省首届职业教育杰出创业人才培养学校”“海南省德育教育示范基地”“海南省高技能人才考核培训基地”“海南省文明礼仪示范学校”“全国青少年道德培养实验基地”等。


  近年来,学校办学的社会声誉和认可度逐年提高,《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海南日报》、海南电视台、中央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均报道了学校的办学事迹,每年都有多批省内外兄弟职业学校的领导和教师来校参观交流。《光明日报》曾通过其内参《情况反映》以《让学生以主人翁的姿态完成职教学业》为题向党和国家领导人报道了学校的办学业绩。


专业设置

 

 

 

 


  
毕业生情况

   学校培养目标是“优秀人品+熟练技能”,培养规格是“中专+中级工”,培养模式是“两年校内学习+一年顶岗实习”,教学模式是“模块化课程+行动导向教学法”。学校目前已建立起大机电就业网络,有200多家企业参与安置学生的实习和就业,顺利实现毕业生的充分就业和优质就业,每年就业率均达96%以上。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招生办

电  话: 0898-65710882

邮  箱: hnjdxx@163.com

院校网站: http://www.hnjdxx.org/

院校地址: 海南市桂林洋经济开发区双塘路海南省机电工程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