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院校简介

  海南省高级技工学校位于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素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美誉的海口市府城镇和澄迈县老城镇,是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的国家重点技工学校。学校分府城、老城两个校区,占地面积共533亩,建筑总面积114942平方米,实训场地37738平方米,实训教室100多间,实训设备齐全。


  经过50多年的薪火相传,学校已发展成为年招生3000多人,在校生9300多人,其中在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学生达3400多人的高级技工学校,是全省中等职业教育领域“名副其实的龙头校、示范校”。学校已逐步建设起适应海南省经济发展的化工制药、生物制药、汽车维修与检测、计算机网络技术、现代机电工程、电工制冷工程、电子通讯工程、石油化工、机械维修、数控技术、模具制造等专业。2009年秋季学校开设了现代机电工程、汽车维修、电气自动化3个专业的预备技师班,开创海南技工院校培养预备技师之先河。2010年将在各专业增设预备技师班,大幅提高高技能人才培养比例。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目前共有教师285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254人,占89.1%;高级职称56人,中级职称73人;每个高级工或预备技师专业的专业基础课程、必修课程都配备2名高级职称的专业课教师和2名中级以上职称的“双师型”教师;实习指导教师167人,其中高级技师15人,技师41人,高级工35人,合计91人,占实习指导教师54.4%。


  学校在海南矿业联合有限公司、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金海浆纸有限公司、琼海玉柴机器有限公司等建立了一批校外实训及企合作基地。近几年来,学校各专业当年就业率均达到96%以上。


  学校培养技能人才的突出成绩得到了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的表彰:2000年被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记集体一等功;2002年被评为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2004年获得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2005年获中国职业培训与教育协会优秀会员奖,科研成果突出贡献奖;2006年被评为全国农村青年劳动力转移培训先进单位;2007年获全国劳动保障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09年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目前学校正在积极申办技师学院,筹建海运专业部和旅游专业部,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培养各类高技能人才。


专业设置

毕业生情况

      学校已逐步建设起适应海南省经济发展的化工制药、生物制药、汽车维修与检测、计算机网络技术、现代机电工程、电工制冷工程、电子通讯工程、石油化工、机械维修、数控技术、模具制造等专业。2009年秋季学校开设了现代机电工程、汽车维修、电气自动化3个专业的预备技师班,开创海南技工院校培养预备技师之先河。2010年将在各专业增设预备技师班,大幅提高高技能人才培养比例,学生就业率高达90%以上。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招生办

电  话: 0898-65908354

邮  箱: hinews@163.com

院校网站: http://job.hinews.cn/index_jx.php

院校地址: 海口市琼山区府城大园路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