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作为北纬18度全球公认极为稀缺热带海洋度假圣地——中国·国家海岸·“海棠湾”的主要建设参与者之一,海南建丰旅业开发有限公司正在面对新的挑战。

  过去19年的成长历程中,我们的足迹遍及中国的大江南北,产业领域从单一的房地产项目开发逐渐发展为涉及国际旅游产业、高端星级酒店、国际游艇产业、高端物业管理、大型建筑工程等产业领域。

  2009年12月,公司在海南省三亚市取得“中国·国家海岸·海棠湾”近1,000亩一线海景用地,初步规划建设为四家五星级酒店、高档别墅区和游艇码头、国家级湿地公园等项目,总投资近100亿元人民币。未来,我们将从单一的项目开发商转变为高端产业链运营商。

  对长远利益的追求、健全的内部体制、科学规范的运作、充满人性化的管理,使我们不断地吸引着中高级人才的加入。“开放型、学习型组织”的定位为跻身国际化、现代企业的良好基石。“以人为本”的理念成为实现“职员满意、客户满意、社会满意”的重要保障。“开放·合作·高效·沟通”是我们统一的行事风格。

  真诚地邀请社会各界精英加入我们的行列,为腾飞的中国经济共同奉献智慧和勤劳。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898-38818000
  • 邮  箱: hr@hnjfly.com
  • 企业网站:http://www.hainanjianfeng.com/
  • 公司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河东路196-1号中亚国际大酒店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