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海南思码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海南思码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3年的创业型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移动互联网以及GIS方向的旅游信息化产品研发和市场运营。公司由来自大型高科技企业的两位资深工程师和一位高级产品经理联合创立,致力于在未来一到两年内创造出一流的移动互联网旅游信息化服务产品。公司坐落于海南生态软件园,依托政府和园区对高新科技企业的鼎力支持,公司将为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有梦想、有激情有创造力的青年技术人才提供充分展示自我,挥洒青春的舞台。目前公司已和某电信运营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产品已在逐步完善,市场推广工作已全面铺开。我们期待志同道合的你加入到我们年轻的团队,共同创造属于你我的一片事业蓝海。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思码特
  • 电  话: 010-80788512
  • 邮  箱: simate@sina.com
  • 企业网站:
  • 公司地址: 澄迈老城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软件园孵化楼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