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海南香水湾海滨假日酒店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远东国际控股为一专业投资公司,公司经营理念:恒远之道,尊荣共享。公司旗下有6家控股公司,斥巨资打造三亚凤凰岛、海南香水湾1号等高端地产别墅项目。


  三亚凤凰岛别墅项目,国际顶级的规划设计,优美的海岛风光,稀缺的生态资源,不久的将来,三亚凤凰岛将成为媲美巴厘岛与迪拜棕榈岛的世界级旅游度假旗舰,真正的海上奇观,人间天堂。


  “香水湾1号”是集精品度假别墅酒店、集中式产权酒店和高档滨海别墅为一体的综合项目。本项目发展商为海南香水湾海滨假日酒店有限公司,现在海南陵水香水湾开发一线海景600亩的世界级超五星级别墅精品酒店项目,公司计划投资20亿人民币,打造高端休闲度假巴厘岛风情的海滨别墅,该项目完成后将是三亚区的一个指标性旅游度假区。香水湾位于分界洲岛及牛岭的南侧,依山傍海,景致天成,环境清幽,地理特殊。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香水湾
  • 电  话: 010-80788512
  • 邮  箱: xiangshuiwan@sina.com
  • 企业网站:
  • 公司地址: 香水湾开发A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