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海南宝路水产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宝路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挪威皇家极品水产有限公司(ROYAL SUPREMESEAFOOD AS)在中国独资设立,致力于成为一家拥有核心选育技术、高质量低成本繁育、实现创新养殖模式的企业。


  公司现已在广东省台山市及廉江市、海南省定安县及临高县共建一个科研基地和四个生产基地,总面积达2400余亩,这五个基地布局合理,分工明确。随着2009年初位于海南省临高县的大型工厂化孵化车间及廉江鱼苗标粗基地投产后,达到了月产2亿尾优质罗非鱼苗的生产能力,宝路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成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罗非鱼苗种生产企业。2010年在湖北武汉成立湖北宝泰来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1年在湖北黄梅县成立小龙虾和其他品种的科研试点。2013年在文昌创办了虾苗基地,针对南美白对虾的实验和试销。


  宝路水产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专注、创新、坚持、分享”的宗旨,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科技优势、品牌优势和人才优势,积极推行战略化、规模化发展,为养殖户提供优质罗非鱼苗,努力推进中国罗非鱼养殖业健康、稳定、持续发展。


  依托强大的科研实力和优秀人才,公司规模不断壮大,生产的“宝路”牌罗非鱼苗具有雄性率高、生长速度快、抗病力强、出肉率高等特点,深受广大养殖户的亲睐,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现已畅销广东、海南、广西、云南、福建等地。


  经过9年的磨练,宝路开始开拓南美白对虾苗种和其他品种的探索,所有的一切需要更多优秀人才来共同创造,欢迎有志之士加入到宝路的团队,共创美好明天!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898-65923006
  • 邮  箱: thb@progift.net.cn
  • 企业网站:http://www.progift.net.cn/
  • 公司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凤翔东路11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