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海南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太阳能光伏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员工人数4000人,占地面积7400亩。2009年9月至今,海南英利先后完成了一期100兆瓦、一期100兆瓦扩建和二期200兆瓦建设,已具备400兆瓦的生产能力。2012年海南英利出货量超过500兆瓦,同比增长45%。预计在2013年出货量将会超过850兆瓦。 在“十二五”期间,海南英利将实现2000兆瓦的年产能,创造过百亿元的产值。

  英利集团成立于1987年,1999年承担国家"年产3兆瓦多晶硅太阳能电池及应用系统示范项目",填补了国家不能商业化生产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的空白。2007年6月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目前,集团总资产366亿元,员工2.6万人,员工平均年龄25岁,共辖93家子分公司,2012年,集团组件出货量达2300兆瓦,位居全球第一位。在欧洲、北美、南美和东南亚等17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多年来,集团坚持"讲政治、防风险、树品牌、谋发展"的发展战略,在运营模式、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市场占有率、品牌美誉度和企业文化等方面建立了明显的领先优势,是首家赞助2010南非和2014巴西两届足球世界杯的中国企业,是首家加入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碳减排先锋项目的中国企业。

  英利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光伏组件产品和技术研发达到了同行业最高水平。英利的多晶硅太阳能光伏组件单耗标准,被海关总署和国家发改委共同确定为加工贸易一级国家标准。

  英利拥有"光伏材料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能源光伏技术重点实验室"两大研发平台,掌握了从高纯硅材料制备、高质量晶体硅生长、超薄硅片切割、高效太阳能电池、长寿命光伏组件到光伏应用系统的各个环节的核心技术。

  英利自主研发的大容量磁悬浮飞轮储能技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可克服可再生能源发电间歇性和不稳定性的固有缺陷,是风能、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实现大规模应用的关键技术,公司第一台也是国内首台20千瓦时磁悬浮飞轮储能实验样机成功下线,填补了我国飞轮储能系统装置的空白。

  英利研发的"熊猫"N型高效太阳能电池实验室效率已超过21%,大规模量产效率超过19.5%,已实现年产750兆瓦的生产能力,是世界三大高效太阳能电池生产商之一。

  英利以"藏羚羊"命名的类单晶硅制备技术是制造低成本、高效率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的关键技术,该项技术已获重大突破,申请了5项国家专利。

  集团全资企业六九硅业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半导体级高纯硅及电子气体生产企业,采用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硅烷法"生产的太阳能及电子级高纯硅料,具有闭环式生产、无污染、高纯度的特点。

  英利积极实施全球化品牌战略,被国际足联确定为全球可再生能源领域唯一的合作伙伴。持续的品牌营销策略大幅提升了英利品牌在全球的认知度和美誉度,产品溢价能力大幅提升,"yinglisolar"成为了全球著名光伏品牌。

  英利形成了"像家庭、像学校、像部队"的独特企业文化,被中共中央组织部命名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获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称号。集团工会被全国总工会评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被总参谋部、总政治部等单位评为"全国民兵工作先进单位"。

  英利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累计向灾区、贫困地区、国防、文化教育和体育事业捐赠款物1.3亿元。积极开展双拥共建,安置复转退伍军人400余人,安置军人家属100余人。大量吸纳安置下岗职工、残疾人和附近农民就业。集团全资企业易通公司吸纳365名残疾人就业,被中央文明办、民政部、中国残联联合命名为"全国志愿助残示范基地"。

  "十二五"期间,英利集团规划新增投资700亿元,吸纳10万人就业,光伏主业产能增至10吉瓦。将形成光伏产业、飞轮储能产业、高纯硅材料、产业配套、绿色农业和服务业六大领域协调发展、互为支撑的发展格局,建设成为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的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898-36620605
  • 邮  箱: hnhr@yinglisolar.com
  • 企业网站:http://www.yingligroup.com/
  • 公司地址: 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区狮子岭“飞地工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