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红牛”(RedBull)是全球最早推出且最成功的能量饮料品牌之一。1966年,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诞生于泰国,迄今已有40余年的发展历史。凭着优良的品质和良好的声誉,红牛饮料畅销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稳居全球功能饮料行业领先地位。目前,红牛公司在中国拥有设在北京怀柔、湖北咸宁、广州佛山、海南海口的四个现代化国际标准生产基地,供应全国市场。红牛饮料生产制造的各个环节都严格按照GMP和SSOP管理规范进行,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认证、ISO14001:2004认证、ISO22000:2005认证以及安全饮品认证等认证。

  泰国独资企业海南红牛饮料有限公司于1993年10月在琼山市三江镇兴建,注册资本70万美元,占地面积8.3公顷,投资3000万人民币,生产“红牛”饮料,年设计生产能力为2万吨。现年产值两千万元,年创税近千万元。红牛饮料已成为驰名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898-66798682
  • 邮  箱: hr@redbull.com.cn
  • 企业网站:http://www.redbull.com.cn/
  • 公司地址: 海口市美兰区三江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