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海南宇航国际船舶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具有国际船舶代理资质、国际货运代理资格资质、代理报关企业资质、代理报检企业资质、国内水路运输服务资质,公司主要经营国际船舶代理业务和国际货运代理,代理报关报检服务,拥有一批对工作充满热忱和执着的精服务的创业团队,以较强的、实力、一流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出色全方位服务。


  公司本着“服务优,信誉好”的服务原则,致力于为海南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深受广大客户赞赏。面向充满机遇、富于挑战的未来,以事业留人,以情感留人,以待遇留人;坚持公开选拔、竞争上岗;信任人才、欣赏人才,不断为优秀人才加担子,让大家在推动公司发展的实践中与公司共同成长,为优秀人才搭建公平成长的舞台。公司一直秉承为大学生提供优秀的学习以及发展平台的思想,为大学生提供培训,包括企业文化、职业生涯规划等内容,帮助大学生更快的获取基础专业技能,并迅速融入工作环境。面向充满机遇、富于挑战的未来,海南宇航国际船舶代理有限公司热切期待:与您携手共筑美好家园,共铸新的辉煌!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898-28813133
  • 邮  箱: yhgjcd@163.com
  • 企业网站:http://www.yhgjcd.com/
  • 公司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洋浦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