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三亚金凤凰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海南监管局批准,由日照银行作为发起人,大连联合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法人股份和自然人股份共同出资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银行。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2011年5月16日取得工商营业执照,并于2011年11月16日正式营业。我行位于三亚市凤凰镇,东与三亚市中心区接壤,南临南海,西靠天涯海角风景区,北靠群山。凤凰镇行政区域面积487.37平方公里,辖有13个行政村,3个居委会,160个村民小组,总人口50700人,是全省唯一具有黎、苗、回、汉多民族聚居的乡镇。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898-38861002
  • 邮  箱: syjfhc@163.com
  • 企业网站:http://www.zg114jy.com/Employers/detail_457.shtml
  • 公司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三亚市凤凰路